close

IMG_0804-1    

給魚子醬的第一份手作禮物之後,第二樣小禮物終於完成了!!這是我一開始動手縫東縫西之前就想做的東西,就是掛在嬰兒床床頭轉轉轉供小孩的眼睛娛樂用的小玩具。


所以從有這念頭起我就開始留意花花的能夠吸引小孩注意的花布料,但等到真要動手做的時候,腦子卻一片空白,除了愛心跟兔子這兩種定番圖案之外,我竟然想不出還有什麼圖案可以作!


後來向高妹集思廣益之後,決定做了雲、大象、魚、月亮、襪子、小熊、兔子、愛心這樣。


支架的部份我在大創買了39元的木條,再直接用繩子用很不專業的固定方式綁成十字型 (國中學的那套童軍繩結已經完全在我的記憶之外了,不然應該頗為堪用~)


後來參考了好友小明的建議,雖然說在魚子醬開始會亂抓東西之後,我就會把這玩具收起來,不過還是為了安全起見,我利用零碎的小碎布,將它們纏繞在木條上,一方面美觀另一方面也防止我和大君不小心被戳到。

IMG_0808-1  

 

我的工作只負責到這裡,至於將它固定在嬰兒床上的工作就要交給大君了,在我每天精神轟炸耳提面命不斷詢問進度後的某天晚上,當剛吃飽的我血液都在肚子裡,整個人呈現恍惚狀態的時候,大君一個人很努力地在旁邊切切割割,說是要用木工作它的支架~~

這很深奧的支架貌似是完成了,不過因為也還沒真的架上去,所以成果如何要之後才會開獎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raf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