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時經由好友Jin-Yu的建議,我買了這條號稱是懷孕時還可以穿得下一般牛仔褲的彈性腰帶;與其說是腰帶其實它很像腹圍,就是它:

IMG_4108_700  

 

穿上孕前的褲子之後,可以不拉上拉鍊或是拉到極限後,再套上這條腹圍(還是習慣叫它腹圍啊...><),就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亮麗出門!!!

 

真的很謝謝Jin-Yu的推薦,雖然說懷孕後我收到了很多恩典牌的孕婦裝,不過當辣媽一直是我的終極目標,所以那種很孕婦裝的孕婦裝我一點也沒有穿的慾望! 總覺得穿傳統孕婦裝有疑似穿著床單或是睡衣出門的錯覺(雖然說他們真的是不可否認的舒服啦~!),但我要強調我還是很謝謝送給我恩典牌孕婦裝的各位前輩們,你們的恩典我還是有很認真的領受!!

 

網拍上其實也有很多可愛的孕婦裝,但我一點也不想在這短短的9個月花錢買以後很難再穿上的衣服(寫到這開始覺得自己很難搞...),所以這條腹圍對我來說就如遇見伯樂一般是個超級好物,基本上都可以維持懷孕前的穿搭方式~

d928e40  

從今年年初在西班牙Zara買的緊身牛仔褲....... (此時懷孕大約6~7個月)


d93e130  

到一直很愛的Boyfriend jeans.... (這時已經懷孕7個多月了,還可以穿以前的牛仔褲我開心的都要哭了!)

以及各類短褲短裙,基本上都穿得出門。而且雖然沒有拉拉鍊,但是褲子很神奇的不會有快要掉下來的不安全感~! (個人認為應該是因為卡噌有變大,所以大卡噌可以把褲子卡的很好QQ)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到懷孕9個月時,因為肚子已經整顆很巨大,雖然搭配腹圍後還是可以硬穿上這些褲子,不過每當彎腰或是坐下的時候,還是會很有壓迫感,所以9個月後我都還是以舒適為前提,幾乎都是穿孕婦內搭褲出門。


但穿內搭褲的限制就是上身的衣服一定要夠長,才不會屁型畢露,而我的長版上衣也不是那麼的多,所以這時這條腹圍又能派上用場惹!!我通常會把它加穿再內搭褲外面,讓它可以好好蓋住我日益變大的卡噌....

d972f40  

所以即使上衣不夠長也不會害羞~! 然後這個月起我也開始穿高姐給我的恩典牌托腹袋 (穿了之後真的比較不容易腰酸背痛),因為一般都會建議不要將托腹袋穿在最內層,以防直接跟肌膚接觸造成過敏,所以穿在最外層腹圍也可以幫忙遮住粉紅色的托腹袋 (要是托腹袋不小心露出來了一定會被誤認為是內衣,這樣一點也不時尚阿!!!),所以這條腹圍完全是個整個孕期都能好好利用的好物阿!!

 

當然這條腹圍還是有個殘忍的限制就是....孕!期!不!能!胖!太!多!! 如果胖到整個大腿屁股都瘋狂大走山,導致大腿完全塞不進孕前的褲子的話,這條腹圍就會有點無用武之地了~

不過這項限制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誘因啦! 讓我時時警惕自己要多吃營養的東西少吃易胖的垃圾食物,不能有"因為我懷孕了,所以我可以大吃特吃" 的心態,畢竟吃盡對寶寶真的有益的東西才能夠一舉兩得阿!

 

================================
以下工商服務:

我是在這買的: LaVida生活+

它還有賣其他很多懷孕、育兒相關的產品,整個是個很魔鬼的網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raf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