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4e0b0

今天收到高妹遠從英國捎來的明信片!!非常好~在我的環遊世界牆上又多了一張戰利品,高妹去英國唸書也快一個月了,他出發的那一天,全家人都到機場送機,她特地囑咐我們要自我約束因為她一點也不想要處理淚灑機場的場面,對於一直有淚不輕彈的我來說原本是件很容易的事,殊不知這已經是過去式了,自從肚子裡多一個之後我跟絕大多數的孕婦一樣哭點變莫名低! 低到我完全沒種跟高姐打賭送機不掉淚這件事。


總之,送機當天最先破功的竟然是外表看似堅強的高媽,然後高姐哭點很低反正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了,重點是我竟然很配合的完成當事人的心願,全程以笑容送別!!(嘖~早知道應該跟高姐打賭的!!還可以賺杯星巴克什麼的!) 

ae00df0  

當天高妹外表穿著活脫就是個瑪利亞,由於她為了做好要在陰雨綿綿的英國呆上一年的準備,拼了命似的在行前一個月猛去宜蘭衝浪,造成現在他在英國被泰國同學誤認為同鄉,這大概是他當初完全沒料想到的效果吧~!


送完高妹回到台北家裡,面對空蕩蕩的房間我突然很失落,從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我們兩個人的房間剩下我一人真的超不習慣,突然想到好笑的事情時無法立即分享,睡前的抬腳時光也沒人陪我漫天胡扯,我才發現這種失落大概在我結婚後高妹也曾經感同身受吧? 


因為高姐大我們比較多,所以當我們還是小屁孩的時候,高姐就已經是個成天要在補習班打滾的悲情中學生,因此小屁孩會一起做的蠢事都是我和高妹一同完成的。


國中的時候暖暖包在少女間正在流行,大概是因為那時候脂肪比較少吧,總之在我少女時代時總覺得寒冬的低溫快把我吞沒了,有暖暖包這種好物簡直就是天降甘霖上帝的神作阿!!!有天晚上我靈光一閃問高妹暖暖包這種神物如果一直不停地搓下去的話會變得多燙手? 接著兩個人為了驗證這件事就蹲在地上全力以赴搓起暖暖包。


突然"磅"一聲!!在我們都還沒搞清楚發生何事之前,只覺得兩人眼前一片迷濛,暖暖包整個爆開,裡面的碳粉跟仙女灑花般從天上飛散開來,說真的暖暖包裡的碳粉真的不是普通細而且超級難清!!而且還要在數分鐘後即將回到家的高媽出現之前把滿地滿床的碳粉全部清空真的事一件超有挑戰性的事阿~!


一張明信片竟然可以勾起我很多往事,我果然是上了年紀了~總之親愛的高妹在英國要繼續努力認識帥哥喔!!我的環遊世界牆還有多空位,Keep sending蛤!!!

IMG_4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raf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