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懷孕時就決定如果身材沒有大走山,一定要將懷孕這個美好的過程記錄下來。

感謝小醬醬的配合,讓我沒有變成大食怪,整個孕期孕吐.脹氣樣樣來,換來的是體重都控制在目標範圍內。

這樣也算是一種bonus吧!

 

昔日好隊友Snare現在是攝影師了,明明很忙卻義不容辭地幫我拍照實在是很感動XD

懷孕28週時剛好回台北一趟,於是在娘家先拍一些有穿衣服的。(後期拍的是穿泳衣不是上空請大家安心收看)

明明我才是委託人,Snare卻比我還用心,拍照前幾天就打電話問我喜歡什麼風格有沒有什麼想法,其實我腦子一遍空白一點想法也妹有超心虛的啊!!!!!

 

孕期攝影1  

而她很用心的還帶了全新的印章來印我的肚皮,我好愛這種風格啊>///<

其實此時的肚子還沒有很大,完全是Snare用鏡頭效果加上我用力把肚子頂上天才有這般效果啊....

孕期攝影2-1  

 

懷孕期間一直到生產當週,我都持續有在游泳(請見孕期小運動~帶球水裡游),所以34週時,Snare特地南下陪我去游泳順便拍照留念。

我竟然成為她使用相機防水袋的第一人實在超級榮幸又感動.....

孕期攝影6  

孕期攝影3  

孕期攝影5  

 

最後,38週時我們很大膽的又拍一次,還好小醬醬有配合沒有提早游出來,讓我們有多一次拍照玩水的機會。

孕期攝影8  

孕期攝影4  

孕期攝影7  

大君看到這張時感慨地說他肚子超大~(嘖~我還能多說什麼呢?)

 

水中攝影真的很好玩,但是挑戰也頗多,因為我們沒有負重帶所以有很多鏡頭都是大君把Snare踩在池底拍攝的,而且拍攝的泳池不是溫水泳池,兩次拍完我們都冷吱吱飛奔上岸沖熱水。

 

幾年前我們還一起在泳池裡努力,現在你幫挺著肚子的我在水裡留下回憶,這種轉變真的還頗為妙的!謝謝你啦好隊友~

With Snare  

翻以前的照片才發現當隊友這麼多年竟然只有這張泳裝合照,而且我的眼睛還因為大太陽啾起來了,神情一整個詭異....

 

<後記>

當我快寫完這篇時,泳隊的小學弟快遞給我一個神秘驚喜.....

aa13da0  

吼!!也太驚喜了!!我打開整個驚叫耶!!

嗚嗚~好想飛奔到澳洲擁抱你啊Snare.....

在澳洲的這一年也要天天陽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raf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