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a85d0  

產後第43天,終於開始運動了。

 

記得懷孕時我曾經發下宏願想要參加2月份的高雄馬拉松,那時Jin-Yu就預告那時的我一定會很忙很忙很忙....

我狀況外地覺得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但現下我懂了....

小醬醬讓我忙碌到每天連做瑜伽伸展筋骨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大君幫我看醬醬,我覺得該是時候走出戶外迎接陽光跑個步!!(結果事實是今天風超大冷斃了!!)

換上熟悉的慢跑服,決定先跑體育場試試水溫,以免有跑太遠回不來還要大君來救我的窘境。

 

感想是....暌違了10個多月,身體好像不是我的了! 速度也是以前的一半之多,而且重點是傷口還會有點痛所以只能跑跑走走的。

雖然內心小小sad,不過重溫了那種只有音樂,心跳和我自己的感覺,真好。

 

擺惹為,前幾天家門口施工把醬醬吵得一直哭哭,我們把他換到安靜一點的房間後就順勢開始分房睡,不過只隔了一條走廊,所以醬的一點動靜我們還是可以聽得很清楚,而且我和大君的一舉一動可以不用再那麼小心翼翼,不用擔心他會聽到我的腳步聲就開始哭哭討抱,對於訓練作息更有幫助。

 

adcae00  

江江從泰國帶回來送我的可愛小燈,現在成了醬醬餵夜奶時的小夜燈,睡眼惺忪餵夜奶的同時還可以增加情調(?)好處多多....

adb3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craf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